游淑慧宣布敗選!喊話支持者不要難過惋惜「明天我一樣會勇敢」

▲▼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徐巧芯、張斯綱、游淑慧今14日召開「蕭美琴密會戰爭白手套,賴清德知道嗎?」記者會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▲游淑慧宣布敗選。(資料照/國民黨提供)

記者張乃文/台北報導

2024總統、立委大選中,台北市第二選區(中山、大同)由民進黨、現任議員王世堅拿下。國民黨候選人游淑慧則自行宣布敗選,除了發表這些日子的心情,她也強調:「明天,我一樣會勇敢。」

游淑慧在臉書貼文,表示這次接受徵召到北市最艱困的選區,「許多人說我很勇敢,我笑說:我不是勇敢,只是沒什麼好怕的。總有困難的選區,總不可能到處都好選……」

游淑慧說,對國民黨而言,士林大同一直是個難以逾越的高山,所以很多優秀的人才,總會望高山而止步,但她想任何事都要勇敢踏出第一步,而且士林大同鄉親的熱情與包容,出乎她的意料之外,8個月的相處,「很多人把我當做自己的女兒、家人。」

游淑慧強調,謝謝每一位支持她、給她鼓勵的好朋友,「我相信每一段的經歷,都會讓我有所成長。游淑慧不怕自己挫折,但卻怕不知如何安慰失望難過的你們,所以拜託所有支持者不要難過和惋惜。明天,我一樣會勇敢。」

游淑慧在此次選舉的黨內初選中,原有意爭取台北市第四選區(內湖、南港)代表國民黨出戰,不過,最後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居中協調,成全李彥秀參選港湖,而游淑慧挑戰台北第二選區(中山、大同)。

面對深綠選區,國民黨肯定游淑慧的歷練和戰力,更盛讚是「奇兵」預期能出奇不易的打贏這場選戰。

對手王世堅也曾公開肯定游淑慧認真,並認定兩人是「旗鼓相當」可謂可敬的對手。以在議會共事過的經驗來說,王世堅認同游淑慧問政表現,據理力爭,更不會刻意偏袒台北市長蔣萬安。

不過,在這場君子的良性之爭中,仍由王世堅拿下這場選戰,成為前進國會為民喉舌的代議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