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民歐巴桑聯盟破10萬票 「目前第五大黨」驚呆PTT:很強

▲▼中選會 政黨號次抽籤 號次小民參政歐巴桑聯盟抽到籤王1號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小民參政歐巴桑聯盟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2024總統大選今天(13日)舉行,其中,不分區立委選舉依政黨票比例來獲得席次,本屆將有16個政黨來角逐34席不分區立委。有網友注意到,「小民參政歐巴桑聯盟」已經破10萬票,以0.92%得票率成為第五大黨,「這樣子算有料嗎?」引發話題。

開票後3個小時又38分鐘,有網友在PTT的HatePolitics板發起討論,「歐巴桑聯盟破10萬票 這樣有料嗎?」發現歐巴桑聯盟已經破10萬票,成為第五大黨,「這樣子算有料嗎?還是一樣什麼東西都沒有,好像才快要過一趴QQ」,好奇「下一次2028還有機會會看到他們嗎?」板上有沒有「歐巴桑聯盟」的支持者?

貼文引發話題,就有人直點頭,「很強,政見吸引人」、「有生小孩的就會忍不住想投他們」、「他們的縮寫很屌,小歐盟」、「偏社區民生的政黨」、「10萬票很強」、「歐巴桑真的不錯,期待未來的成長」、「藍綠白黃以外第一名,有嚇到。」也有網友表示,「不是因為抽到一號嗎= =」、「1號神威==」、「抽到一號有加分」、「基進被虐真的可憐。」

根據中選會即時開票數據,全台17795間投票所,已開16562間,不分區及僑居國外國民立法委員選舉政黨得票數最多為民主進步黨(得票數4,598,316票,得票率36.53% ),第二為 中國國民黨(得票數4,337,395票,得票率34.46%),第三為台灣民眾黨(得票數2,761,867票,得票率21.85%),第四為時代力量(得票數321,292票,得票率2.54%),第五為小民參政歐巴桑聯盟(得票數117,497票,得票率0.93%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