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第7選區「葉元之300票微幅領先」羅致政!鄉民:全台差距最小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葉元之FB、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兩人票數緊咬。(圖/翻攝自葉元之FB、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2024總統大選與立法委員選舉持續開票中,新北市第七選區(板橋東區)由民進黨候選人羅致政對上國民黨候選人葉元之,就有網友發現,兩人的票數一度差距不到100票,競爭超激烈,目前由葉元之微幅領先300票,對此,網友們看了也很緊張,「這要吵驗票了吧」。

根據中選會統計,截至晚間7點30分,葉元之得票數5萬4288票,得票率45.62%,羅致政得票數5萬3951票,得票率45.33%,兩人差距337票。最終選舉票數,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。

網友在PTT發文,「新北那個只差30票欸...」,開票至今,不少選區已經有候選人宣布當選,但新北市第七選區仍然戰況激烈,葉元之的票數與羅致政票數緊咬,「全台灣差距最小的就這邊了吧?」

貼文底下,網友紛紛表示,「還沒開完啦」、「只好比功夫了」、「還有機會,幫元之集氣」、「羅致政那個外流的加太多分了」、「摩鐵羅玩得那麼high,票還這麼多」、「真精采」。

羅致政在力拚三連霸的過程中被捲入不雅片風波,但其在選舉公報中提出政見,包括推動長照3.0、建構多元平權社會、持續推動蔡英文政府六大核心戰略產業,同時在地方推動將板橋建設為全國行人友善示範區、增建埔墘公園與溪洲公園地下停車場,並持續改善在地教育環境,包括改善老舊校舍。

至於國民黨籍的葉元之則先後於2018、2022年當選新北市第四選舉區與第五選舉區的市議員。本屆立委選舉,上一屆代表國民黨競選的柯志恩被列入本屆不分區,因此由葉元之競選本屆新北市第七選區現任立委。

►►►看更多--總統大選與立委開票專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