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失利 屏南選區無黨籍蘇孟淳自行宣布敗選

▲▼立委蘇震清兒子、屏東縣立委參選人蘇孟淳。(圖/蘇孟淳提供)

▲立委蘇震清兒子、屏東縣立委參選人蘇孟淳(中)自行宣布敗選。(圖/蘇孟淳競選總部提供)

記者唐鎮宇/綜合報導

屏東縣第二選區(屏南選區)立委上演泛綠大戰,代父出征的民進黨前立委蘇震清之子蘇孟淳,以無黨籍身份挑戰民進黨候選人徐富癸。但開票結果不如預期,蘇孟淳自行宣布敗選。

民進黨前立委蘇震清因涉入SOGO百貨經營權爭奪戰中收受賄款,一審被依貪汙罪判處十年;其後去年《選罷法》修法新增排黑條款,新增「判10年以上刑度尚未定讞者確定不得參選」規定,讓蘇震清爭取連任夢碎,因而派兒子蘇孟淳接棒參選。

蘇孟淳在傍晚6時左右出面,向支持者宣布敗選。蘇說,他打拼不夠,謝謝服務團隊給他機會;雖然落選了,但他並不失志,未來還有機會的話會繼續努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