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看開票「真的笑不出來」 傻眼嘆:為什麼賴清德的票這麼高

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)

▲館長難掩失落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2024年總統大選開票已超過2個半小時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一路領先,國民黨侯友宜保持第二,民眾黨柯文哲則位居老三。邊開直播邊看開票情況的館長也不禁感嘆,驚呆直呼「為什麼賴清德的票這麼高,我不懂欸?」

館長目前在YouTube開直播,他難掩失落地說,「好啦!這就是民主嘛,我們尊重嘛,只是沒想到最扯的是,為什麼賴清德的票這麼高,我不懂欸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「藍白和」破局,館長則直言,「人不能勉強不想做的事啊,為什麼要和呢?就像跟不喜歡的女生結婚,談不攏就談不攏,人本來就有選擇的權利。」

館長也坦言,自己挺難過的,尤其是看到賴清德的票數,覺得很奇怪;接著,他又不忘打氣道,「加油啦!沒差啦!」不過,他後來強調,其實沒什麼好難過的,「誰當選對我們來說都一樣,但民進黨當選,我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