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第一篇祭品文!小商人6:30要發300份雞排 找第1女優助陣

▲▼阿亮香雞排,阿亮,雞排,香雞排,漲價,降價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小商人要發雞排。(示意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今(13)日是2024年總統暨立法委員選舉日,網紅「小商人」5小時前曾在限動表示,他看了嘉義投票的人潮,估計要發雞排,傍晚5點55分時,真的在粉專宣布6點30分要發雞排,「總統跟嘉義市立委無懸念了,嘉義縣山線立委55波開票太緊張了,X他X的我決定發雞排壓壓驚。」

小商人在粉專表示,看到嘉義縣山線立委55波開票太緊張,決定發雞排壓壓驚,6點30分在東區的一間雞排店發300片雞排,還找來「台灣第一AV女優」苡若、3.7萬網美安亞幫忙發,「各位趕緊來領完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