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投票結束全台違反選罷法91件 民眾口角衝突54件

▲▼ 警政署外觀空景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
▲圖為警政署外觀。(圖/資料畫面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2024年台灣第16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從13日8時開始進行投票,下午4點完成投票作業,根據警政署統計:全台總共發生3件干擾投票,攜出、撕毀選票、亮票共17件,拍攝選票及攜帶使用手機、攝影器材共49件,選舉當天違法從事競選活動共13件,其他在投開票所的違法案件共9件,總計共91件違反《選罷法》事件。

另外,有民眾因在投開票所與他人發生輕微衝突共54件,所幸經在場選務人員、協勤警力疏處下,本屆選舉投票工作順利進行,並無重大事故發生。

目前各地刻正辦理開票作業,警政署強調,投開票所駐點警力將持續維安至開票順利結束,呼籲民眾冷靜關注開票結果,切勿因特定政治立場衍生額外衝突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賣7輛名車全撞爛出險千萬!這家車行真的有鬼 警揭詐保真相

►獨/人體菸灰缸!竹聯淫煞強拍少女凌虐片 逼交50萬「退幫費」

爆乳辣媽網售毒咖啡被捕畫面曝 白短褲露大腿還不忘拎包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