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言?李彥秀陣營供「柯老二蛋撻」 助理澄清:地方特產供媒體品嚐

▲李彥秀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李彥秀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2024總統、副總統與立委大選今(13日)下午4時開票,但在開票前,國民黨內湖、南港立委候選人李彥秀的助理在媒體群組中,貼出「柯老二蛋撻」,被說是否在預言,但對方解釋,「地方特產而已,供媒體先進取用,品嚐地方佳餚美食」。

李彥秀助理13日下午3時26分貼出一張照片,並說,「地下室入口處備有南港名產,柯老二蛋撻,歡迎媒體先進取用」,後續有人詢問,「這…預言嗎」。李彥秀助理事後解釋,「地方特產而已,供媒體先進取用,品嚐地方佳餚美食」。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統計,截至發稿前的得票數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119萬8526票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03萬256票,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89萬6205票。

▼李彥秀助理在媒體詢組貼出「柯老二蛋撻」。(圖/記者蘇晏男翻攝)

▼李彥秀助理在媒體詢組貼出「柯老二蛋撻」。(圖/記者蘇晏男翻攝)

►►►看更多--總統大選與立委開票專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