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戰隊排長車禍亡! 維吉尼亞軍校畢業回台才1年 曾被總統接見

▲陸戰隊一名蕭姓排長發生車禍,搶救一週,家屬忍痛拔管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陸戰隊一名蕭姓排長發生車禍,搶救一週,家屬忍痛拔管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從美國維吉尼亞軍校畢業的陸軍陸戰隊軍官,現任99旅的蕭姓排長6日發生車禍,經過一週的搶救之後,家屬忍痛拔管,宣告不治。

這起車禍發生在6日凌晨,據了解,這名23歲的蕭姓排長騎機車,從高雄市民族一路南向北慢車道直行,來到重愛路時沒有待轉直接左轉,結果與30歲陳姓女子駕駛的轎車發生碰撞,蕭姓排長的機車回彈滑行後,又跟當時另一部轎車發生碰撞。姓排長頭部及身體多處擦挫傷,經全力搶救1週後仍不治,相關人員經酒測都沒有酒精反應。肇事責任還需要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蕭姓排長目前服役於海軍陸戰隊99旅,去年5月從美國維吉尼亞軍校畢業,回國任職還不到一年,平時熱愛健身,也經常參加健美比賽,回國之後也曾經被總統蔡英文跟海軍司令唐華召見,從小夢想就是當軍官,所以進入中正預校就讀再進入海軍官校,期許自己不忘初心,「讓花很多錢栽培我的中華民國投資成功」,只是現在發生車禍搶救一週,家屬忍痛拔管,讓軍方跟親友都覺得非常捨不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