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3連霸成功! 陳玉珍自行宣布當選金門縣立委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2024年金門立委選舉結果出爐。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玉珍挾著高人氣,於今(13日)天晚間自行宣布當選,挑戰3連霸成功。

根據中選會統計,金門縣立委選舉,國民黨籍陳玉珍得票數28846、得票率65.28%;民眾黨籍尚文凱得票數13177、得票率29.82%;無黨籍洪和成得票數2168、得票率4.91%。

▲▼陳玉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玉珍)

▲陳玉珍自行宣布當選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玉珍)

▲▼陳玉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玉珍)

▲陳玉珍全家10多人陪同投票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玉珍)

今日金門天氣晴朗,各投開票所陸續湧現人潮。陳玉珍今天一早9點在媽媽與姊妹、姑姑叔叔等全家10多人的陪同下來到塔后的投開票所投票,陣容龐大。

縣選委會的金門縣選舉人數統計資料顯示,全縣總共開設有95個投開票所,其中總統副總統選舉公告有12萬6422人、不分區立委選舉12萬6550人、區域立委選舉12萬4669人、平地原住民立委選舉582人、山地原住民立委選舉470人,5種選舉票包含預備票共計38萬2644張。

▲▼陳玉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玉珍)

▲陳玉珍3連霸成功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玉珍)

陳玉珍是金門首位女立委,擁有台大學士、日本九州大學碩士、北京大學碩士的亮麗學歷,曾擔任多届金門縣議員,2019年金門立委補選未獲國民黨提名脫黨參選勝出,被國民黨撤銷黨籍,但不到半年又被恢復黨籍,之後又因「夾手」、「霸佔主席台緊抱蔣萬安」等事件爆紅,成為爭議人物。

陳玉珍本次參選提出12大政見,包含「新建馬山港」、「力促金廈通大橋」、「建腫瘤中心」、「推設立醫療特區」、「蓋金門榮家」、「老人長照床倍增」、「貨物零稅率」、「爭取離島基本法」、「爭還地於民」、「縮國家公園範圍」、「增觀光資源」、「護戰地史蹟保存」。

正確選舉結果,以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