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醫外遇「年收上億董」:有個角度難以言語 用做的告訴妳

記者郭玗潔、黃翊婷/台北報導

北部一名女醫師2012年時外遇已婚男同事,還生下一對雙胞胎,沒想到2023年間又遭某董娘提告,指控她與年收數億元公司的董事長發生婚外情,雙方因為小孩是同學而結識,交往之後不僅互傳裸露胸部的照片,還會傳訊息討論性愛細節。台北地院法官審理後,判女醫師應賠償董娘60萬元。

▲▼性感、女人、胸部、性愛、做愛、上床。(示意圖/CFP)

▲女醫師曾被抓包外遇同事,事隔多年又被發現偷吃年收數億元公司的董事長。(示意圖/CFP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。)

該名女醫師長相出眾,2012年間在醫院就職時,曾與一名已婚男同事發生婚外情,還生下一對雙胞胎,被同事的妻子抓包提告之後,雙方因達成和解撤告,沒想到2023年間她又因為涉入他人婚姻挨告。

董娘在判決書中主張,她和丈夫已經結婚10年,丈夫與女醫師因為孩子們是同學而認識,沒想到兩人卻發展出婚外情,女醫師不僅傳送裸露胸部的照片給丈夫,兩人還會互傳包含「我們不就是外遇跟偷情嗎」、「昨晚真的好爽」等露骨訊息,大聊性愛話題,讓她無法接受,憤而決定對女醫師提告求償80萬元。

對此,女醫師辯稱,她和人夫只是朋友,聊天內容也都是在開玩笑,從未真的發生超友誼的行為;況且退一步來說,就算兩人真的有交往,也是人夫主動追求,應由人夫負起全部賠償責任,而且人夫已經和妻子達成和解,承諾會負擔全部家庭生活費及子女扶養費,清償金額超過80萬元,相當於把她的連帶債務也清償完畢。

不過,法官檢視女醫師和人夫的聊天紀錄,發現兩人曾互傳「我們不就是外遇跟偷情嗎」、「我們現在是什麼狀態,戀人」、「我不是一般人啊,一般人可能就甘願做你的情婦了」等訊息,人夫還提到「昨晚真的好爽,有個角度,很難用言語說,禮拜五用做的,再告訴妳」,女醫師則回答「那個,你昨天怎麼沒告訴我」,兩人大聊性愛細節,並不像是在開玩笑,甚至還會傳送依偎、接吻等貼圖,可見關係十分親密。

法官認定女醫師與人夫有男女交往關係,雖然人夫有簽切結書,但切結書上並沒有妻子的簽名,難認夫妻倆確實已達成和解;考量到女醫師年收入大約443萬餘元,最終判她應賠董娘60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