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雲被目擊現身法國巴黎 換新髮型與LV老闆、三公子同行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自退休以後,偶爾會被網友在街上目擊,行跡遍及世界各地。這次,有網友聲稱,在法國巴黎遇到馬雲,而且是與LV(路易威登)的老闆、三公子一起現身,文章中還附上照片為證,掀起其他網友們熱議。

馬雲被目擊出現在法國巴黎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寰亞SYHP)

▲馬雲被網友目擊出現在法國巴黎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寰亞SYHP)

根據《快科技》、《網易》報導,去年11月有網友在國外巧遇馬雲,當時馬雲滿鬢白髮,讓不少人感嘆他真的老了;沒想到本月10日又有網友表示,在法國巴黎遇到馬雲,這次馬雲不但換了新髮型,還與LV(路易威登)的老闆、三公子一起現身,似乎是在洽談生意。

消息傳開後迅速掀起大陸網友熱議,其實,自從馬雲退休之後,偶爾便會被網友目擊到現身街頭,身邊也經常有名人陪伴,行跡遍及世界各地,包含日本東京、香港、西藏等地。

傳聞,去年11月馬雲在內網發言時談到,「拼多多市值逼近阿里」,他相信大家都在看、都在聽,也相信阿里會改變,並鼓勵員工可以多提出建設性意見和建議,維持創新的想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