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家基:帶爺奶爸媽一起去投票 柯P就會贏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2024總統大選最後一天,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12日在凱道前舉辦選前造勢最終場「凱道公民之夜」,在國政顧問團助講環節,柯競總全國競總主委鄧家基說,治國首重人才,在今天整個團隊就是柯P的智庫,方方面面貢獻很多國家政策的經典智慧;他也喊話,自己投票不夠要帶爺爺奶奶、爸爸媽媽、叔叔阿姨,一起去投票,在民主道路上要呼籲大家,絕對不要缺席不要放棄,送柯文哲進總統府。

▲民眾黨柯文哲、吳欣盈選前之夜,鄧家基帶領國策顧問團站台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眾黨柯文哲、吳欣盈選前之夜,鄧家基帶領國策顧問團站台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鄧家基說,非常高興明天就要把柯文哲送進總統府,把國家贏回來,把國家的權力還給你們。但是各位知道,治國首重人才,在今天整個團隊就是柯P的智庫,方方面面貢獻很多國家政策的經典智慧。

鄧家基指出,柯團隊的智庫針對美中台架構下台灣的產業發展,不能沒有台積電這樣的高科技但也不能只有台積電。這裡面道出對整個產業發展,傳統產業的重要,台灣的就業機會就在傳統產業,但經濟發展要高科技產業。

對於國防議題,柯團隊的智庫也說,打仗是國防部的事,避戰是總統的責任,我們不希望選一個總統帶著我們大家天天喊著要打仗,要想怎麼樣為台灣避戰、尋求和平。

鄧家基說,可以看到,背後的治國人才,執政團隊不管是在整個國防、外交、兩岸、經濟、產業、就業,方方面面都做了完整規劃,這就是我們的治國人才、國政團隊。

鄧家基表示,剛才不管在後台前台,看到今天晚上這麼嗨,我們決戰關鍵時刻還是投票日,明天如果去投票,就能把柯文哲送進總統府。可是要拜託大家,提醒大家,自己投票不夠要帶爺爺奶奶、爸爸媽媽、叔叔阿姨,一起去投票,這樣國家的希望就出現了,柯P一定贏,所以在民主道路上要呼籲大家,絕對不要缺席不要放棄,送柯文哲進總統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