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二寶媽停車遭夾死…遺體今相驗死因曝光!家屬心碎布置靈位

▲台中二寶媽遭機械車位夾死,遺體12日相驗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台中二寶媽遭機械車位夾死,遺體12日相驗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記者白珈陽、戴若涵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西區一處社區停車場11日下午發生死亡事件!一名42歲黃姓女住戶停車時,因不明原因頸部遭機械車位夾住,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。檢方12日相驗黃女遺體,死因為創傷性休克併呼吸衰竭。

回顧事發經過,社區一名38歲陳姓鄰居11日下午開車進入停車場時,發現一輛轎車斜停不動,下車查看卻發現,黃女的頸部被夾住,隨即報警處理。警消獲報到場,出動破壞器材救出已無呼吸心跳的黃女,雖經醫院全力搶救,黃女仍不治。

黃女的遺體於12日相驗,家屬心碎布置其小靈位。針對此案,檢方指出,黃女為意外死亡,無他殺可能,死因為創傷性休克併呼吸衰竭,家屬對死因亦無意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