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老婆忽然肯愛愛」人夫一看筆電崩潰:繼續裝傻嗎

▲▼ 飯店,偷吃,床單,滾床,住宿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原PO發現老婆偷吃同事,時間長達3年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老婆外遇了...」一名人夫透露,某天幫老婆重灌筆電,豈料在裡面挖出偷吃鐵證,老婆偷吃同事有3年之久,「他們也發生關係了,不下數次!」原PO更崩潰察覺,難怪老婆最近不會抗拒房事,因為她跟同事分開了,目前退回朋友關係。對此,原PO感到徬徨無助,「繼續裝傻嗎?還是離婚了? 」

一名男網友在Dcard表示,他與老婆育有2孩,生活過得幸福融洽,而最近心血來潮幫老婆重灌筆電,豈料挖出老婆偷吃男同事,「他們也發生關係了,不下數次」,雙方偷情長達3年,直到前陣子才分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以前對房事總是興致缺缺的老婆,最近卻開始願意給碰,讓原PO越想越崩潰,「難怪我覺得老婆對於性事,比較不會推遲。」

內心五味雜陳的原PO直言,很愛老婆與2個寶貝,面對老婆給他戴綠帽,到底該不該攤牌,「繼續裝傻嗎?還是離婚了? 」儘管老婆與小王已分開,也沒有主動聯繫,但兩人似乎還是維持朋友的關係,讓原PO感到無助又無奈。

文章曝光後,網友要原PO先留下證據,「先把資料備份為首要,再看看老婆有沒有悔改」、「有一就有二,把證據保存下來趕緊離婚」、「相信我,只有零次跟無數次,放手吧」、「證據拍下來留著,觀察老婆對自己的態度,如果不照顧這個家,或者感覺不到她對家庭上的付出,而且對你的態度不好,才有必要拿這件事情來談話,但這個要看你願不願意這樣做,肯不肯接受這樣出軌過的她,有些人有感情潔癖,無法接受婚內出軌,甚至會因此憤而離婚,因為再次無法信任對方」。

留言串,接連釣出多名人夫自曝,「我還以為是我自己PO的文章...我只能說裝傻真的很痛苦,我裝傻快四年了...他們每天還是一起打遊戲,老婆偶爾會特休偷偷跑去跟他約砲,你最好要有心理準備,難說他們會舊情復燃」、「我也是過來人,果斷離婚」、「過來人經驗先蒐證再離婚,談離婚協議的時候...很好用」、「我的經驗,知道太太出軌不說破,仍舊照常生活,但第2個、第3個(小王)陸續出現後,就無法再溝通,妥協只會她習慣尋求新鮮戀情。奉勸收好證據,擇日冷靜找她談談,說清楚自己底線並寫好婚姻協議書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