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「神山。智海。若水」 謝義錩近作展

▲▼畫展,藝術,謝義錩,名緯,唐錦祥,扶輪社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名緯廣告媒體集團董事長唐錦祥(右)、海中天黄家輝董事長(左)現身藝術家謝義錩(中)畫展開幕式。

圖、文/名緯廣告提供

知名藝術家謝義錩近作展「神山。智海。若水」在1月5日~2月28日在淡水將捷金鬱金香酒店,滬尾藝文園區舉行, 1月12日(週五)下午3點在淡水將捷金鬱金香酒店滬尾藝文園區(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2-1號)的開幕式,國際扶輪3522地區總監許旭輝DG Benison將和前總監及扶輪社友一起參加,也有許多喜好藝術的朋友們參與。

神山。智海。若水。是此次畫作的主題,因為創作護國神山玉山系列作品,在扶輪社被多人收藏,加上藝術家以其對時尚造型色彩的技巧,智慧如海的空間抽象具象作品 ,在美學上超越了時空,提升精神的魅力,自由意識和思維,也讓觀畫者馳聘於天地人的美感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個展作品具音樂,自然空間,形色自由,加上今年更創新了龍年玉佩木雕彩畫藝術作品,非常精彩。展出作品是藝術家對大自然山水的謙卑和尊敬,是藝術家對天地人萬物的更大胸懷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