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發「郭挺侯康」文後今早檢調翻牆入家 周孟蓉再曝與郭台銘對話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女兒周孟蓉昨發臉書,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023年11月25日打給她,表示「總統大選唯有集中選票,支持侯友宜才能完成政黨輪替,下架民進黨」。周孟蓉今(12日)出面補充說明,當時郭台銘跟她說,如果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要找他,先下南部找周典論,如果周典論願意見柯,郭才會考慮要不要見柯。此外周也透露,今早8點多周典論再度被借提,且檢調在檢察官未到時,就翻牆進入她家,她不知這是否是司法恐嚇。 

▲周孟蓉12日受訪。(圖/記者蘇晏男攝)

▲周孟蓉12日受訪。(圖/記者蘇晏男攝)

周孟蓉與周典論曾支持郭台銘獨立參選總統。她昨在臉書表示,去年11月25日郭打電話告訴她,「為了守護中華民國、政黨輪替他不會也不能支持柯文哲;因為支持柯文哲就是保送賴清德,更是葬送中華民國」。周孟蓉說,郭台銘也表示,「總統大選唯有集中選票,支持侯友宜才能完成政黨輪替,下架民進黨。唯有集中選票支持侯友宜,下架民進黨,才能守護中華民國。」

周孟蓉也提及,「郭董當時告訴我們,不管是他自行連署,或藍白合,這些都是過程,唯一的目標,就是政黨輪替。就是因為郭董這個初衷,我和父親才奮不顧身,投入守護中華民國的使命。即便因此我和父親受到政治迫害,父親周典論,甚至坐了政治黑牢。但,我們不改其志,正如同郭董也不改初心。」

周孟蓉12日下午在台北車站東三門外接受媒體訪問時說,昨天發臉書後,今早八時多周典論再度被借提,不知這是否是司法恐嚇。她不是十大通緝要犯,結果當檢調來她家時,竟是翻牆進入,想問這有無違法?且當時檢察官還未到,請問這是正常的司法程序嗎?

周孟蓉說,守護中華民國的這條心,她跟周典論都不會退,因為郭台銘要守護台灣的召喚,所以她跟父親支持郭一路走下來。講到此時,周孟蓉略顯哽咽,停頓數秒才又講話。周接著說,當她們守護郭台銘的召喚,她不會退縮,更相信集中選票對抗民進黨,這是最神聖的武器,在這裡,要請大家跟她們及郭台銘初心一起前進、一起下架民進黨。

媒體追問,所以郭台銘不會支持柯文哲?周孟蓉表示,去年11月24登記完後,郭台銘跟她說柯文哲要找他,因此請幕僚轉告柯,如果柯要找郭,先下南部找周典論,如果周典論願意見柯,郭才會考慮要不要接見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