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919配息入帳!他早上驚醒「年終先領一筆」 全場羨慕了

▲▼換新鈔,過年,台灣銀行,過年換新鈔,鈔票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00919配息入帳了。(示意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群益台灣精選高息(00919)採季配息,今(12)日已入帳!一名網友直呼,一早收到一筆2萬7000多元的入帳通知,原來是00919來發年終了,「過年還沒到,年終先領一筆!」不少網友也好奇驚問「想知道本金多少?」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存錢公社》曬出00919配息金額,他一早被錢砸醒笑稱,「過年還沒到,年終先領一筆!總結還是投資ETF最快樂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銀行入帳頁面顯示,今天凌晨確實有00919基金配息2萬7490元入帳,原PO也打算繼續加碼,「今日開盤就繼續存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存錢公社)

▲原PO笑喊,自己年終自己賺。(圖/翻攝存錢公社)

文章曝光後,引來網友驚呼,「想知道本金多少?」「厲害」、「讚!繼續放」、「50張約110萬」、「今天收到了」、「我的00915也是今天入帳」。事實上,00919公布第3次配息金額各為0.55元,換算原PO擁有50張股票,再扣掉轉帳手續費,確實拿到2萬7490元沒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