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拆信被媳婦吼!婆婆委屈「兒都沒講半句話」 網轟:懂尊重嗎

▲▼信件,信封,寫信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拆了媳婦的信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,下同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幫人收信或許爭議不大,但如果是幫忙拆信,能接受嗎?近日有名女網友發文表示,她前幾天因為幫媳婦拆信,就被對方大小聲,讓她難以接受。只是貼文曝光後,多數網友都不挺她。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」上發文表示,兒子從小到大的信都是她先幫忙拆開,兒子也沒說什麼,怎料,日前她不過幫媳婦拆信,對方就對她大小聲。文章最末,她還貼上一個生氣的emoji,藉此表示她不滿的情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貼文曝光後,多數網友都直呼,「非本人請勿拆封!沒聽過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要動嗎?蠻沒教養」、「這基本禮貌你都不會」、「兒子跟媳婦一樣嗎?懂不懂尊重2字」、「討厭拆別人信件的人,我家的都會被我罵」、「信是私人物品,我家人不會隨意拆閱」、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,這是互相尊重的一個原則」。

其中還有網友表示,「亂拆別人的信件是犯法的,有夠沒素養」、「沒為什麼,你犯法而已」。根據《刑法》第28章「妨害秘密罪」第315條,「無故開拆或隱匿他人之封緘信函、文書或圖畫者,處拘役或9000元以下罰金。無故以開拆以外之方法,窺視其內容者,亦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