必吃超澎湃蒲燒鰻+炙燒牛肉! 超商限定「3款鰻魚鮮食」升級回歸

▲▼全家最新3款鰻魚鮮食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超商最新3款鰻魚料理升級回歸了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鰻魚控快衝了!超商限定「3款鰻魚料理」今年升級回歸了,選用頂級白鰻製成蒲燒玉子鰻飯、蒲燒鰻魚烤飯糰,罪惡爆表,還有超奢華海陸雙拼「特盛鰻牛饌」,一次爽嗑日式蒲燒鰻、炙燒牛肉,全台限量4000份,售完為止。

全家「3款鰻魚鮮食」升級回歸了,首推超狂豪華雙饗宴「特盛鰻牛饌」,選用頂級白鰻搭配經典蒲燒風味刷醬,肉品部分則嚴選冷藏牛肉直火炙燒結合鹹甜壽喜燒醬汁,海陸雙拼超滿足,全台限量4000份,特價259元,限定於APP隨買跨店取開賣,即日起至2月5日開放訂購,售完為止,指定取貨日為1月19日、1月26日、2月2日、2月7日,提醒商品到店內2天須完成領取。

▲▼全家最新3款鰻魚鮮食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門市也有2款鰻魚鮮食等吃。

另,門市部分也推出2款鰻魚鮮食,首推「蒲燒玉子鰻飯」,選用柴魚玉子燒搭配蒲燒鰻、經典蒲燒風味刷醬,重現經典日式美味,售價169元;而「日式蒲燒鰻魚烤飯糰」則是日式蒲燒炊飯搭配蒲燒鰻,再刷上鮮甜牡蠣刷醬,經過雙面高溫烘烤,香氣十足,售價45元,即日起正式開賣。

▲▼7-11推出3款烘焙新品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▲▼7-11推出3款草莓烘焙品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▲▼7-11推出3款烘焙新品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另,草莓控則不能放過7-11近日推出的3款草莓烘焙品,首推「草莓雙色半月年輪(售價42元)」,厚切半月造型的雙色年輪蛋糕,一次就能吃到原味、草莓雙重滋味,還有與Mister Donut合作推出的「棉花糖草莓甜甜圈(售價39元)」,甜甜圈外層裹上香濃草莓巧克力,再撒上繽紛迷你棉花糖點綴,可愛又好吃。

除外還有「3重草莓波堤(售價50元)」,只在300間7-11複合Mister Donut專櫃販售,草莓波堤裹上帶有嘎滋口感的草莓可可醬,最後以草莓果乾及優格線點綴,層次感十足,把握機會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