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止薑母鴨店開打!兄弟檔VS.父子檔 酒瓶+椅子齊飛

記者張君豪/新北報導

7日晚間22時48分,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某薑母鴨店發生一起群眾鬥毆事件,現場一對高姓兄弟檔(20歲、19歲)因向李男(43歲)購買商品匯款後對方遲遲不出貨,兩兄弟認為李男賴帳,當天開車到李男用餐的薑母鴨店理論,雙方一言不和大打出手,李男未成年兒子在場見到父親開打也動手幫忙,警方獲報後,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維持秩序,並將4人帶回調查。

▲汐止某薑母鴨店爆發3人打群架事件,警方依法究辦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汐止某薑母鴨店爆發3人打群架事件,警方依法究辦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,下同)

據了解,高姓兄弟兩人與李男認識,兩兄弟落網後向警方抱怨,他們匯款7千元向李男購買商品,李男事後以手頭緊為由,向高家大哥又商借1600元,但李男事後未出貨,連借款都沒歸還,讓高男兄弟難忍這口氣,6日晚間到李男家找人要債未果。

▲汐止某薑母鴨店爆發3人打群架事件,警方依法究辦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事發當天晚上,高男致電李男要求還錢,李男表示跟家人在該薑母鴨店吃飯,表示可以過來當面談。高男到場發現李男正與家人大吃薑母鴨並飲酒作樂,心生不滿認為「你有錢吃大餐喝酒、卻說沒錢還」。

雙方當場爆發口角衝突,李男父子檔則持酒瓶、店內椅子攻擊高男,導致高男討債不成還被打成豬頭,警方到場雙方互控傷害,警方帶回4人,訊後將李姓父子及高家兄長3人依傷害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、士林地院少年庭偵辦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賣7輛名車全撞爛出險千萬!這家車行真的有鬼 警揭詐保真相

►獨/人體菸灰缸!竹聯淫煞強拍少女凌虐片 逼交50萬「退幫費」

爆乳辣媽網售毒咖啡被捕畫面曝 白短褲露大腿還不忘拎包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