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周3次壞壞!老公手機「約砲天蠍女」 孕妻崩潰:怎麼辦

小三,偷情,失戀,性侵,上床,崩潰,傷心,抓姦,劈腿,偷吃,感情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老公手機跳出「天蠍女如何約砲」的搜尋關鍵字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整個人氣到發抖!」一名人妻透露,儘管懷孕8個月仍會與老公進行房事,一周約有三次壞壞,豈料老公的手機竟出現「天蠍女如何約砲」的瀏覽頁面,讓原PO氣到崩潰。畢竟懷有身孕,網友要原PO別動氣,「可能只是頭腦內的想像(如同看A片),還沒真的出軌」,事後原PO老公坦承是對前女友有遐想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,某天睡前忽然想偷看老公手機,結果被綠光直接掃射,可見搜尋紀錄冒出「天蠍女如何約砲、5f自拍vip破解、5f影片手機破解版」、「天蠍想要的是真心,還是肉體」等造訪頁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越看越崩潰,因為她目前懷有身孕,「跟老公性事一個禮拜也三次左右,平常他也對我很好,表現出很愛我的樣子」,殊不知想被著原PO偷吃,「我看了整個人氣到發抖...我到底要怎麼辦?」

底下網友回應,「特別去搜天蠍女,肯定是有這號人物存在的,至於是『已得手並探究對方想法』還是『未得手而研究如何攻略』都有可能吧」、「懷孕一周還三次性事,老公還約砲的話,挺不下去了」、「你老公還是個免費仔」、「天蠍女如何約,感覺就是有問題」、「不要太早下結論,畢竟有孕,心情還是儘量保持平靜,他可能只是頭腦內的想像(如同看A片),還沒真的出軌」。

事後,原PO更新表示,老公坦承是對前任有遐想,也頻頻下跪認錯,不該有這種偏差的想法,但原PO無法原諒,最後氣到奔回娘家冷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