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務實星座Top3」!第1名網狂讚:低調卻實力堅強

▲▼OL示意圖,上班族,工作,工作效率,妹子。(圖/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)

▲你身邊也有超務實的星座朋友,總是一個人苦幹實幹嗎?(示意圖/pakutaso免費圖庫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每個人身邊總有幾個朋友不追求浮華,生活以實用主義為信條,一個人默默耕耘,追求穩定與實質的品質或成就。不少網友即透過12星座來歸納,試圖了解有哪些星座明明才華洋溢,卻低調內斂、做事理性,讓人感覺穩重又可靠。《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》透過《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》追蹤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,盤點「最務實星座」Top3。

觀察近3個月網友針對「務實星座」相關話題討論,發現許多人認為最務實的星座非「摩羯座」莫屬。討論區有人盤點「低調卻實力堅強的星座」引起熱議。有網友表示,「我認識的摩羯座都很務實,不會天馬行空」、「摩羯很怕講了做不到丟臉,事過境遷有人提才會講個大概」,認為為人實際、自律的摩羯座,做事穩紮穩打、堅持不懈,直到完成自己的目標,並且總是低調不聲張,成功坐上務實星座的第1名寶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情侶,男友,女友,交往。(圖/資料照)

▲金牛座實際的性格也被點名不浪漫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個性穩重的「金牛座」也被眾多網友點名,有人發文指出,金牛座獨特的魅力就在於「做人低調實力強大,再加上心地善良、個性溫和」,引來網友紛紛回覆,不少人同意道,「(金牛)低調再低調」。不過當有人求問,「不喜歡跟什麼星座交往」時,也有許多人點名金牛座,直喊,「現實鬼,有糖吃就跟誰跑」,認為個性較實際的金牛們,在面對愛情時又有些缺乏浪漫,過度權衡利弊。

對此,有人則留言緩頰,「(金牛)需要另一半滿足他對愛情的需求,沒有滿足他內心就會開始計較,但金牛通常蠻專情也蠻務實的」,表示若能接受金牛「把錢花在刀口上」的務實個性,或許能體驗到另類的浪漫。

另外,「天秤座」的務實也受到不少網友討論。追求平衡的天秤,習慣理性思考,冷靜的對每一件事進行評判,嘗試找出平衡點,因此在為人處世上較為現實,讓許多網友紛紛同意道,「(天秤)非常之實際…不會要虛幻的」、「天秤表面上浪漫,骨子裡卻很實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