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南紙容器工廠傳意外 工人手捲入機台...消防拆機器救人

記者林東良/台南報導

台南市安南區1家紙容器工廠,11日上午10時29分許傳出1起工安意外,1名50歲羅姓男子在操作機台時,手不慎被捲入機台,台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據報,出動消防局第六大隊所屬南門、和緯、土城、大橋特搜、東門等消防分隊前往救援,消防人員到場後,除穩定受困工人情緒外,馬上進行機台拆解,並透過緊急醫療網求助成大醫師指導,消防人員在小心逐一拆解機台零物件下,約在上午11時左右,成功搶救工人脫困,當事人意清醒,右手粉碎性骨折,救護人員在現場作手部緊急醫護處理後,以救護車送成大醫院就治,並通報勞工局等單位,目前詳細案情與事發原因由市警三分局調查處理中。

▲台南市台南安南區1家紙容器工廠,11日上午傳出1起工安意外,1名工人在操作機台時,手不慎被捲入機台,消防人員拆解機台,成功搶救工人脫困送醫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台南市安南區1家紙容器工廠,11日上午傳出1起工安意外,1名工人在操作機台時,手不慎被捲入機台,消防人員拆解機台,成功搶救工人脫困送醫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台南市台南安南區1家紙容器工廠,11日上午傳出1起工安意外,1名工人在操作機台時,手不慎被捲入機台,消防人員拆解機台,成功搶救工人脫困送醫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▲台南市台南安南區1家紙容器工廠,11日上午傳出1起工安意外,1名工人在操作機台時,手不慎被捲入機台,消防人員拆解機台,成功搶救工人脫困送醫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▲台南市台南安南區1家紙容器工廠,11日上午傳出1起工安意外,1名工人在操作機台時,手不慎被捲入機台,消防人員拆解機台,成功搶救工人脫困送醫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▲台南市台南安南區1家紙容器工廠,11日上午傳出1起工安意外,1名工人在操作機台時,手不慎被捲入機台,消防人員拆解機台,成功搶救工人脫困送醫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