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英九稱「兩岸關係相信習近平」惹議 游淑慧:是想政黨輪替找回善意

▲▼國民黨總統暨立委台北競總成立誓師大會,游淑慧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民黨台北市議員、立委候選人游淑慧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接受外媒專訪時稱「就兩岸關係而言,必須相信中共總書記習近平」,引發各界熱議,也因時機接近大選格外敏感。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游淑慧11日則在臉書緩頰表示,她認為現階段還沒到互相信任程度,而是希望政黨輪替要重新找回善意,不要越鬥越兇。

游淑慧提到,之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「相信習近平沒有武力攻台的計畫」,她就質疑,「賴清德為什麼要相信他不認識而且討厭的人呢?」這次馬英九說「兩岸關係必須相信習近平」,她坦言,自己是不會相信只見過一次面、互相不了解的人。

但游淑慧強調,「兩岸關係要重啟善意,這是大家的共識」,她認為,現階段還沒到互相信任程度,而是希望政黨輪替要重新找回善意,不要越鬥越兇,「換個角度想,難道習大大現在就會相信我們嗎?」

游淑慧最後表示,不過,民進黨現在再抹紅也沒意義,除了民進黨以為,沒有人希望那天的國家級警報,未來真的響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