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萬別寵「5星座」!對他太好就變壞

咬男友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小女人的你也愛把男友寵上天嗎?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不少女生一談起戀愛瞬間變身小女人,總認為唯有對男友百依百順、萬事寵著他,才有辦法抓住另一半的心。但真的別傻了,占星YouTuber安德魯的賤聲房拍攝影片提醒,有「5星座男生」千萬不能寵,愛他就別寵他,否則會變得越來越難控制。上榜的有處女座、雙子座、巨蟹座、牡羊座及射手座,你的伴侶就是被寵壞的嗎。

安德魯盤點「5星座男」千萬不能寵,除了太陽星座外,也要把金星參考進去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.處女座

處女座喜歡優秀、聰明的另一半,伴侶肚子裡一定要有些東西,若萬事都順著他、以他為主,很容易因此自信爆棚。當發現身邊的他從溫柔體貼,穩交後卻變得任性、無理取鬧,這怨不了別人,因為都是被你慣壞的。他嘴巴很會說、感覺什麼都懂,其實只是愛面子的表現,很多時候即使不懂,氣勢也不能輸,因而表現出自信的一面,但過了頭往往會誤事。

處女座要的是能和他勢均力敵的「對手」,聰明有自信是必要,也要保有主見。要想成為他的另一半,你絕對要有能替他「踩煞車」的能力,替他分析事情對錯,並適時給予諫言,才會有相互成長扶持的感覺。若萬事都聽他的,對於再荒謬的論述都表示認同,他反而會瞧不起你,總有一天會嫌棄你。

2.雙子座

喜歡新奇、新鮮事物的雙子座,也愛挑戰你的底線,甚至愛逗你生氣,看到你氣噗噗的模樣反而覺得你很在乎他。在感情裡,他需要刺激感,若你都順著他、慣著他,雙子座絕對大失控。保有赤子之心的他,不只帶你上山下海,也樂於分享有趣的事,就因為這股孩子氣,使你寵著寵著在不知不覺中變得難以控制,也變得更加任性。

雙子座很會說好聽話,即使把你惹怒也能靠著三寸不爛之舌哄哄你,讓你快速消氣。想和他走得長遠,不是什麼事都順著他就好,要讓他有闖關打怪的感覺,太過配合、輕易地被拿下,他反而覺得無聊,很快就會爬到你頭上無法無天。

▲▼ 情侶,夫妻,抓姦,同睡,恩愛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越寵巨蟹座,可能讓他變得越花心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3.巨蟹座

外人對巨蟹座評價兩極,有人認為他顧家體貼又溫柔,也有人覺得他根本是海王。在愛情裡,他屬於奉獻型人格,但僅限於追到你之前,會用他巨大溫柔、善解人意的力量融化你,一旦交往後請做好心理準備,要嘛一直寵他寵下去,若沒這恆心毅力,在寵愛這部分建議剛好就好,如果太寵溺,他肯定會吃定你。

奉勸要寵巨蟹座就要寵到底!因為容易胡思亂想的他,若因你前後態度落差大,反而會覺得你變了,日後也會爆出許多情緒上的小爭執。因此,請好好享受他在感情中的付出,若你一心一意付出較多,他反而不懂得珍惜。最好的方式就是「互寵」,感情不失衡才是最完美結果。否則他會被越寵越壞,可能也越寵越花心。

4.5.牡羊座、射手座

喜歡挑戰高難度戀情的牡羊座與射手座,對於主動送上門或百依百順的對象很快就膩了,或很快騎到你頭上。他們很容易失去分寸,雖然當下很享受被人照顧的感覺,但也可能因為你太寵了,促使他們在感情中肆無忌憚地欺負你。他們在談戀愛時需要一點虐心「爽痛爽痛」的成分,太甜蜜、安逸的狀態容易讓他們不安於室。

這兩星座享受在感情裡受到一點阻礙、困難與關卡,戲劇化的戀情及讓他們摸不清、無法控制的對象才有辦法留住他們的心。和他們交往期間,若你選擇拋棄自己的個性,事事都順著他們,等於失去魅力,喜歡獨特鮮明個性對象的兩星座,越難搞的他們越愛,越能激起他們的興趣,倆人若想走得長久,得想辦法讓他們寵你才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