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擁「F級核彈」 男友IG卻愛追貧乳!一票曝原因:不是大就好

▲▼三上悠亞。(圖/翻攝自三上悠亞IG)

▲原PO好奇,男生喜歡大胸部還是小胸部。圖為日本女星三上悠亞,和本新聞無關。(示意圖/翻攝自三上悠亞IG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常說「蘿蔔青菜各有所好」,每個人的喜好都不一樣。一名女網友哀怨表示,自己身材比較豐滿,擁有F級的火辣身材,不過沒想到男友似乎比較喜歡纖細的身材,IG追的幾乎都是平胸的女生,好奇有其他人也是貧乳控嗎?不少人看到後回應,「不是大就好看,整體比例很重要」。

原PO以「男友喜歡平胸…」為題在Dcard發文表示,她的上圍是32F,是比較豐滿的類型,不過先前看到男友IG追的女生,大部分都是A罩杯的,讓她有點不敢置信,因為她原本以為多數男生都喜歡大胸部,沒想到男友剛好相反,因此發文想問「廣大的男性朋友有人也是貧乳控嗎?原因是什麼呀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曝光掀起討論,網友紛紛表示「各有喜好,不用多想」、「你男友不要馬上有人候補」、「他應該不是喜歡平胸,是更喜歡正妹或骨感吧」、「誠實一點,我一直都是站在巨乳這一邊」、「男人喜歡的是瘦大奶,妳如果瘦又F奶不太可能不喜歡」、「應該是臉的問題」、「他追蹤那些女生應該只是因為她們正吧」。

也有網友指出,「純粹不喜歡太大」、「34F被男友嫌棄穿衣服不好看,說看起來很凸」、「各有所好啦,我對象就說寧願小也不要太大的哈哈哈哈」、「個人喜好吧,像我就是大概大C-小D剛剛好,再上去就有點太大了,往下走又覺得太小」、「我也不喜歡奶太大的,身形比例很重要」、「平胸有一種嬌小纖細的美感」、「胸部大看起來比較辣,胸部小有一些穿搭,例如文青風格或是日系,會比較好看」、「不是大就是好吧,胸型決定美觀程度」。

另外,有網友質疑,「懷疑你偷偷反串我的文」、「敢反串就問有沒有圖」,原PO則解釋,這不是反串,確實是她遇到的困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