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事長帶女秘書上摩鐵 綠帽男友定位app抓姦...高速剪車木棍狂砸

▲▼情侶,情趣,旅行,開房間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吳姓老董帶曾姓女秘書到摩鐵開房,被曾女的陳姓男友抓包,當場氣到砸車打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吳佩蓁/高雄報導

高雄某傳產公司吳姓董事長,去年8月在上班時間帶曾姓女秘書到摩鐵開房,不料被曾女的陳姓男友發現,他隨即趕到摩鐵門口堵人,當吳男、曾女開車離去時,陳男隨即超車攔停,並要求兩人下車講清楚,陳男抓狂拿起木棍砸車,吳男也被打到全身是傷。今檢方偵結,依公共危險、傷害等罪嫌將陳男起訴。

去年8月11日下午4時,吳男藉口外出拜訪客戶,帶著曾姓女秘書開車直奔苓雅區某摩鐵,而陳男疑似透過定位軟體發現女友行跡可疑,隨即驅車前往該摩鐵準備堵人,當他看到吳、曾兩人從摩鐵有說有笑地離開時,瞬間氣炸立即開車追上去,並迴轉剪車將吳攔下,並氣沖沖地要求兩人下車面對,但吳、曾一直不敢下車,陳氣到拿起手邊的木棍朝吳男車子一頓狠砸,吳男下車勸阻,也遭陳男打到滿身是傷。

警方獲報到場後,隨即將陳男壓制並查扣其攜帶的2根木棍,檢方偵訊時,陳男坦承持木棍砸毀吳男車子、毆打吳男,檢方認為,陳男的行為已構成強制、傷害及毀損等罪,加上案發地點鄰近交流道,當時正值下班時段,陳男將車子橫跨在車道攔停的舉動,涉及公共危險罪,因此偵結後依公共危險、傷害等罪嫌將陳男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