沖繩恐怖撞飄經驗!落地窗突探「慘白臉」 她嚇壞高燒

▲飯店,酒店,旅店,小木屋,床鋪,洗手間,浴室,飯店床鋪,飯店浴室。(示意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▲有網友去沖繩玩,在飯店內遇到恐怖靈異事件。(示意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記者鄭文晴/綜合報導

出門遊玩,有時可能因磁場不合,發生一些無法說明的事。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與朋友去沖繩的旅館靈異經驗,她的好友在房間落地窗外看到,一個慘白無血色的臉,從上方探頭咧嘴一笑,再急速下墜,讓她高燒不退大病一場,從此再也不敢接近落地窗。

原PO在PTT以「沖繩旅館毛骨悚然撞飄事件」為題指出,在大二的暑假,她與幾個好友一起去沖繩玩,本來預計玩五天,事情就發生在第二天晚上,當晚6人聚在飯店內一起玩UNO,當事者A是個性格開朗,膽子大的漂亮女生,那時的位置大家圍在一張床上,原PO面對著房間裡的電視機,A在她的右手邊,她左手邊過去則是飯店的落地窗,當時窗簾沒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當時的位置示意圖。(圖/翻攝自PTT)

正當大家玩得起勁的時候,A突然停住,原PO抬起頭疑惑的看向A,也剛好看到A抬起頭,同樣是一臉疑惑的看向她,接著她又看到A目光掃了大家一圈,奇怪的是,明明是A出現了奇怪的反應,但A卻一臉:「你們在幹嘛?」的古怪表情。

正當原PO要開口問A怎麼了,就看到A的眼神突然定住,望著窗戶的方向,但又不是在看其他朋友,而是看著窗戶上緣,她順著A的視線轉過頭去,卻什麼都沒看到,突然A放聲尖叫,原PO立馬轉過頭去看A,只見A整個人往後癱倒,一邊指著窗戶,一手摀著臉,臉上的表情驚恐扭曲,不停歇斯底里喊著「掉下去了!掉下去了!」

大家手忙腳亂了好一陣子,才好不容易把A安撫下來,A一邊哭,一邊斷斷續續的把看見的事情大概說了一遍。A表示,自己先是發覺所有人突然安靜下來,本以為發生什麼事,可是抬起頭,卻看見大家都低著頭,一動也不動,然後就突然看到落地窗上有一個模糊的白色影子緩緩「從上面探了下來」,是一張很白很白的臉,就在她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,那張臉對她咧嘴一笑,就猛然往下墜,「一個白臉長髮,歪七扭八的身體就這樣從落地窗外掉了下去!」

大家聽完都嚇壞了,想說是不是有人跳樓,但除了A以外又沒其他人看到,事後也馬上去通報飯店櫃檯,說她們房間這裡疑似看到有像是人的東西往下掉,但過了一陣子,飯店回應沒有看到有類似的東西在樓下,應該是光影錯覺之類的。當晚每個人都不敢各自回房,窩在一起沒有說話,一直到天亮都沒怎麼睡,隔天A開始發高燒,只好提前回台灣,結束了這次的沖繩行。

A在那件事情之後大病了一場,但後來還是一樣開朗依舊,只是變得很怕落地窗,對於落地窗總是敬而遠之,不然就是一定要拉上窗簾才肯靠近,對那次的事情,則是完完全全絕口不提,當作沒這件事情發生過。

原PO至今最難忘的,除了A那時驚恐的神情,還有就是A在看到東西前,環顧四周的茫然表情,那個時候A看到的到底是什麼?又為什麼會有大家看到的景象好像不同步的情形發生?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表示,「超有畫面」、「我親戚在沖繩開業,也不諱言提起,那邊靈異傳聞是真的由其是自殺崖,晚上很...」、「天啊落地窗好恐怖啊」、「這就是被鬼影響的幻覺嗎!?太可怕了吧」、「沖繩很多飯店都很飄吧,我去也是」、「沖繩二戰死很多人 (軍人,村民),戰末發起玉碎行動,飄很多正常啦」、「這篇整個超毛耶...最近正打算要去沖繩玩說」、「很愛沖繩去好幾次,雖然沒遇到過,但還會繼續去,感謝分享,但沖繩其實一些點真的會令人感到哀傷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