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身男回家路上遭60歲婦人「強行摟抱」求陪睡 網曝心疼原因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浙江一名男子8日晚間健身完回家的路上,與一名60歲婦人發生小爭執,其稱婦人強行摟抱,並「邀請」他回家共枕一晚。該名男子當下嚇得連喊「走開,走開」。不過也有網友指出,該名婦人可能患有阿茲海默症,將男子誤認為親人。

據《中華網新聞》報導,1月8日,浙江麗水一名男子晚上健身完,在走回家的路上遇到一名60歲的婦人。男子表示,婦人一見到他,不顧他的意願便直接抱住,令他嚇得高喊「走開」!

▲男子稱回家路上遭婦人強行摟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男子稱回家路上遭婦人強行摟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男子稱回家路上遭婦人強行摟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男子表示,「我那時候看到一個老太太往我這邊走來,然後她直接衝上來抱住我,她讓我陪她上去睡一覺,上面有空床鋪。」

相關話題「60歲婦人騷擾健身男」引起不少討論。有網友指出,「老婦人這是阿茲海默症,我家人也有一樣的行為,她以為自己是小孩子,會害怕,拜託不要用惡意的言語抨擊老人。」

不過,多數人表示,「性別對調事情就不同了」、「根本是老女人對年輕男性進行性騷擾」、「阿茲海默症也不是騷擾他人的理由」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