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團隊跑到賴萬里宅唱跳「賴皮寮」 賴清德無言:越選越秀下限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宅捲違建爭議,新北市府認定是既存違建、不需拆除但要拍照列管,藍軍跟側翼也KUSO這是「賴皮寮」,相關話題在網路延燒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團隊昨公布最新競選廣告,侯團隊跑到萬里宅外唱跳拍MV。對此,賴清德今(10日)受訪時坦言,沒想到國民黨越到最後越秀下限,真的令人無言,台灣民眾宅心仁厚,不會接受這樣的手段。

▲▼賴清德前往屏東西勢忠義祠與東港鎮海宮參香祈福。(圖/賴清德競選總部提供)

▲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。(圖/賴清德競選總部提供)

侯友宜競選團隊昨公布兩部最新競選廣告,批評賴清德萬里老宅是「賴皮寮」,團隊人員更裝扮成小丑模樣跑到萬里唱跳饒舌,MV公布至今約1.4萬觀看數,有網友讚有創意,也有網友批評毫無總統選戰格調。

賴清德今天到彰化與黨籍立委陳素月車隊掃街,會前接受媒體聯訪,被詢問如何看待該則競選廣告?賴清德坦言,選舉本來是民主嘉年華,沒想到國民黨越到最後越秀下限,真的令人無言,台灣民眾宅心仁厚,不會接受這樣的手段,這支影片也讓人更堅定選擇未來、不要走回過去,別讓這班人回到政府裡面。

對於介選爭議,賴清德指出,中國運用戰爭與和平的大外宣,企圖影響台灣民主選舉、建立親中政權,很遺憾在野黨跟中國互相唱和,他要請父老鄉親用手中選票守護台灣民主,若讓中國介入成功,台灣民主蕩然無存,未來選的也不再是總統而是特首,不能讓中國食髓知味。

而昨日南投造勢是民進黨在該地有史以來最大場,支持者到場人數更破紀錄,賴清德表示,南投造勢活動參與民眾突破以往紀錄,他要感謝南投民眾踴躍參加,他們完全無法接受馬文君杯葛國防建設、又把機密洩露給第三國,大家都想教訓馬文君,釜底抽薪之計就是讓馬文君不能進入立法院,要用蔡銘軒取代馬文君,才能確保台灣國防建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