貳樓發「國家級飢餓警報」!小編嘲:該不會要開始練習科目三

▲貳樓今天發布「國家級飢餓警報」。(示意圖/翻攝貳樓臉書粉專)

▲貳樓今天發布「國家級飢餓警報」。(示意圖/翻攝貳樓臉書粉專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國防部今(9日)首次發布防空警報,指中國於下午3時3分發射衛星,已飛越南部上空,掀起全台討論。對此,美式早午餐連鎖餐廳「貳樓」也在臉書發布「國家級飢餓警報」,並稱「該不會要開始練習科目三了(抖」, 引發正反兩面評價。

貳樓今天下午在臉書發布「國家級飢餓警報」,表示「貳樓總部現主時發射各種美味早午餐,目前已經抵達全台分店,請全國同胞注意!貳樓總部關心您。」另外,小編還在留言處調侃「該不會要開始練習科目三了(抖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紛紛笑稱「小編跟得太快了吧」、「小編務實,小編可愛,希望小編出來道歉的時候前面再擺一桌,無情置入一波」、「很有創意」、「厲害喔!馬上跟上時事」、「太驚嚇了!等下就去貳樓吃到飽」。

不過,也有不少網友認為,「正經的事不適合開玩笑」、「平常很喜歡貳樓的時事梗,但不覺得國家警報這種事應該拿來開玩笑」、「拿這個來開玩笑不太好笑喔」、「警報是嚴肅的事情,不能開玩笑」、「請不要拿這個開玩笑,謝謝」、「為了流量發這種文,貳樓小編這次讓人很失望」、「這種事不要拿來開玩笑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