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淫神棍誆續命、轉運騙性侵 賠120萬仍遭判3年10月定讞

▲▼示意圖,社會,暴力,虐童,焦慮,孩子,手,害怕,表達,恐懼,童年,鬱悶,孤立,無辜,玩具,絕望,濫用,哭。(圖/123RF)

▲台中神棍誆續命、改運,性侵2女信徒得逞。此為示意圖。(圖/123RF)

記者吳銘峯/台北報導

台中市太平區某宮廟謝姓乩童,2019年間連續對2名女子謊稱轉運、續命、醫治身體等理由,藉機猥褻、性侵2名女信徒。事發後信徒在宮廟內召開大會,謝男與父親雖當場下跪道歉,但卻沒有和解誠意,信徒隨即提告。謝男一審遭判4年8月,上訴二審後賠償120萬元取得和解,二審改判3年10月,全案再上訴,最高法院9日駁回上訴定讞。

判決指出,謝男2019年3月間對女信徒小瑛(化名)下手,由於小瑛當時身體胸部有纖維瘤,之後更診斷出子宮肌瘤,因此謝男謊稱是小瑛的前世男友作怪。謝男先以神明的旨意要小瑛脫衣,再用降駕的方式讓小瑛相信神明附身,還以紅布蓋住小瑛的臉;謝男則趁機亂摸,甚至還趁小瑛不注意,以手機拍下私密照。

到了第三次,謝男更是將小瑛帶到汽車旅館中,也是謊稱神明附身做法,這次他說要讓前世情人降在他身上,雙方發生性行為,才能把所有的髒東西排除,才不會繼續惡化,但被小瑛拒絕。謝男就要求小瑛要以自摸方式達到高潮,流出體液,才可以排出髒東西;但謝男後來認為小瑛無法達到高潮,因此還是以神明的名義說把藥放在手指上要插入,接著謝男就指侵得逞。謝男每次猥褻還都收取紅包,第三次性侵更收取8千紅包加上兩面價值1萬1400元的金牌。

過了半年,謝男看上另一名女信徒小聞(化名),恫嚇她「你的生命不久於人世了,有沒有想要幫自己再續命,否則很快再也見不到你的家人」,小聞心生恐懼,就讓謝男在宮廟中的淨房裡作法,謝男也是命她脫衣,藉機猥褻得逞後,再收取3600紅包。

全案因2名被害人詢問其他信徒,才知道被謝男佔便宜,於是央請其他信徒在宮廟內召開大會。當時謝男與父親2人在多名信徒面前下跪道歉;但2人事後卻不願和解認錯,2名被害人遂提出告訴。檢方對謝男提起公訴,一審法院將他判刑4年8月。

謝男遭判刑後才知道事情大條,上訴二審後就積極與被害人和解,其中小聞沒有收取賠償就原諒謝男,另外小瑛則收取120萬元的賠償金達成和解。二審台中高分院改將謝男判刑3年10月,全案再上訴,最高法院9日駁回上訴定讞,謝男需發監執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