蒼藍鴿結婚了:謝謝大家的厚愛! 愛妻超仙「甜蜜合照曝光」

▲▼蒼藍鴿結婚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蘋果樹北大分院) 

▲蒼藍鴿結婚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蘋果樹北大分院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擁有81.7萬人訂閱的YouTuber蒼藍鴿(吳其穎)結婚了!臉書粉專「蘋果樹北大分院」昨日發文貼出蒼藍鴿和鴿嫂的甜蜜合照,宣布兩人新婚的好消息。而貼文曝光後,也吸引不少網友留言給祝福。

臉書粉專「蘋果樹北大分院」昨(8)日發文,「2024新春報喜!蘋果樹北大院院長,蒼藍鴿,結婚啦!」粉專也附上小倆口的甜蜜合照,可見新娘子甜笑並拉著蒼藍鴿,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幸福氛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粉專也為夫妻倆獻上祝福,「全體同仁們祝福鴿+鴿嫂永浴愛河,永遠甜蜜」。

好消息曝光後,底下也有不少網友留言直呼,「恭喜兩位新人,永浴愛河」、「恭喜院長」、「恭喜恭喜啊!郎才女貌」。

蒼藍鴿也透過IG限時動態轉貼婚攝公司的貼文,直呼「謝謝大家的厚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