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瞬間曝!20歲騎士「左轉猛撞對向機車」噴飛 加護病房搶救中

記者王兆麟、戴若涵/花蓮報導

花蓮縣吉安鄉吉安路福興八街口,8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!一名騎士左轉時當場與對向另一名騎士發生碰撞,由於撞擊力道猛烈,2人當場彈飛,車殼碎片噴一地,整起事故一共造成1人重傷、1人輕傷。

▲花蓮縣吉安鄉車禍。(圖/記者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花蓮縣吉安鄉車禍撞擊瞬間曝光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初步調查,20歲李姓騎士8日下午2時許騎機車沿吉安路由北往南方向行駛,要左轉福興八街時,疑似視線受到前方的小貨車阻礙加上搶快左轉,當場與對向的34歲邱姓騎士發生碰撞。

▲花蓮縣吉安鄉車禍。(圖/記者民眾提供,下同)

由於撞擊力道猛烈,機車解體、車殼碎片炸噴一地。警消人員獲報到場救援,隨即將2名騎士送醫搶救,其中李男受有顱內出血、氣胸、右腿骨折等,傷勢相當嚴重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,邱男則是受有多處骨折。

 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、經過,及詳細肇事責任歸屬,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花蓮縣吉安鄉車禍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,下同)

▲現場車殼碎片炸飛一地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,下同)

▲花蓮縣吉安鄉車禍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