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上課睡覺作業不寫!他不滿老師「只會通知家長」 全場酸爆

▲▼教室,學校,課堂,上課,課桌椅,課堂。(圖/CFP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家長不滿抱怨,孩子作業不寫、上課睡覺,老師明明有收導師費,卻一律「通知家長」,不按班規處理。沒想到,此話一出,被大票網友留言酸爆,「沒人敢管,通知家長是最好的處理方式了」、「不能打不能罵不能罰,不通知家長不然要通知總統喔」。

家長在「爆料公社網站」發文吐槽,小孩上課趴睡、作業不寫,高中學校老師只會通知家長,「沒錯...家長是有管教責任,但學校老師有收導師費,也有輔導能力,結果就一招通知家長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接著表示,有一次孩子在課堂中睡覺,老師又通知了自己,於是他忍不住反問,為何不按校規、班規處理;結果老師竟回,怕發生糾紛、破壞師生感情。

▲高中生,男高中生,男同學,男生,睡覺,學生,考試,男學生。(圖/pakutaso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討拍文一出,立刻被網友們轟爆,「恐龍家長真可怕,自己不會教全扔給老師。老師是輔導課業,不是輔導家教,家長有病?」「只會生不會教...真是超級恐龍」、「家長這樣,小孩上課睡覺算乖了」、「小孩你生的欸!導師費才多少而已,還要聽你在那邊有的沒的,自己都教不好了還想甩鍋,不會教就不要生啊」、「無恥家長,自己的小孩養了10幾年都教不好,養成怪物之後還敢怪老師不會教」、「不然要家長幹嗎?小孩你生的呢」、「導師:我想活著回家」。

另外,還有長輩透露,女兒任教的國中,老師因為太盡責的管教,結果就被抗議了,「你孩子不用心學習,不能責怪老師,老師如果多要求或處罰,屆時家長又有意見了。」

事實上,在國三生割頸案爆發後,就有第一線老師吐苦水,直言學生輔導與管教辦法中,很多條例都保障學生的立場,「我們的管教都必須依循其辦法走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