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類「藍綠一家親」 民進黨創黨元老許國泰合體藍營呂玉玲

▲民進黨創黨元老許國泰合體藍營呂玉玲

▲民進黨創黨元老許國泰合體藍營呂玉玲。(圖/呂玉玲競總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國民黨桃園市第五選區立委呂玉玲,7日在平鎮區鎮安宮舉辦平鎮團結大會造勢活動,民進黨創黨元老許國泰到場站台,成為另類「藍綠一家親」。許國泰表示,站出來支持國民黨和呂玉玲,是不願看到台灣繼續沉淪。

許國泰向平鎮、龍潭的鄉親喊話,30年前他是民進黨創黨黨員,也曾是民進黨的立委,對於當前民進黨執政團隊貪汙、腐敗、墮落的行徑實在看不下去,他也提到,「新加坡有清廉效率的政府,台灣則是貪污腐敗的政府,讓兩國國民所得差距擴大,今天選擇站出來挺呂玉玲,支持國民黨,是不願意看到台灣繼續沉淪,變成像菲律賓那樣的國家,讓我們的下一代受害,希望選民把貪腐政權拉下來。」

對於呂玉玲被抹黑阻擋國防預算,許國泰也痛斥民進黨,「當立委監督預算是天職,幫人民看緊荷包,這樣好的立委我佩服她。」

▲民進黨創黨元老許國泰合體藍營呂玉玲

▲議長邱奕勝說,去年九合一選舉,呂玉玲顧全大局,讓國民黨在桃園市能夠重返執政。(圖/呂玉玲競總提供)

議長邱奕勝則表示,每到選舉期,競爭對手總會拿呂玉玲的家人說三道四,對她家族抹黑和打擊,但無論是前平鎮市長陳萬得,還是桃園市議員陳韋曄,在地方認真做事,鄉親也都看在眼裡,這些質疑對呂玉玲不公平。

邱奕勝說,去年九合一選舉,呂玉玲顧全大局,為了桃園的建設和發展,陪同桃園市長張善政去拜託鄉親,讓國民黨在桃園市能夠重返執政,可以說「沒有呂玉玲就沒有張善政」。邱也強調,現在桃園在兒少、老人福利都不斷增加,但統籌分配款卻是六都最低,所以要讓侯友宜入主總統府扭轉現狀,也請鄉親挺自己的媳婦呂玉玲,讓國民黨桃園立委選情全壘打。

呂玉玲在平鎮區鎮安宮的造勢活動,出席者除許國泰外,還包括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、桃園市議長邱奕勝、桃園市議會無黨團結聯盟總召李家興及桃園市議員詹江村、段樹文、張秀菊也到場站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