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一晚間轎車翻覆!32歲男飛出車外「腦組織外溢」當場身亡

記者蔡佩旻、柯振中/雲林報導

國道一號北上230.9K處6日晚間發生嚴重車禍,一輛轎車因不明原因翻覆,導致現場一片狼藉,就連分隔島的防眩板都已斷裂。事故造成一名32歲男子腦組織外溢、當場死亡,還有一名23歲許姓男子受到輕傷,目前被送往雲基救治,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釐清。

▲▼國道一號北上晚間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國道一號北上晚間嚴重車禍,車輛翻覆,導致一名男子噴飛車外、腦組織外溢身亡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▼國道一號北上晚間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警方調查,23歲的許姓男子6日晚間9點20分駕駛小客車,行經國道一號北向230.9K處(雲林西螺路段)時,疑似因為操縱失控,擦撞了行駛在中線車道的全聯結車,接著又失控擦撞內側護欄,導致現場一片狼藉。

由於撞擊力道相當大,許男車上的副駕乘客當場拋飛車外,倒在內線、中線兩道中間,當場傷重身亡。

警方獲報到場後,對許男、全聯結車駕駛江男進行酒測,確認雙方都沒有酒駕,至於詳細案情為何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國道一號北上晚間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國道一號北上晚間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▼國道一號北上晚間嚴重車禍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國道一號北上晚間嚴重車禍。(圖/警方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