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國一北上晚間嚴重車禍!1人噴飛車外 倒地被蓋白布

記者蔡佩旻、柯振中/雲林報導

國道一號北上230.9K處6日晚間發生翻覆意外,一輛轎車行經西螺交流道一帶時,因不明原因翻覆,導致車頂嚴重凹陷,現場交通也回堵,還有一名民眾疑似噴飛出車外,倒在馬路上。目前警方、救護人員已抵達現場,詳細案發原因為何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國一北上230.9K處發生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國一北上230.9K處發生嚴重車禍,一人噴飛倒在地上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從畫面當中可以看見,分隔島上面的防眩板斷裂了許多根,現場路面也是一片狼藉,還有人倒在地上,且前方的車輛車頂嚴重凹陷,可見撞擊力道相當大。由於傷勢嚴重,倒臥在路面的民眾已被蓋上白布,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釐清。

▼國一北上230.9K處發生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▼國一北上230.9K處發生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