嫩妹火鍋店吃飯「拔陰毛丟鍋裡」討3倍賠償 一看監視器嚇壞求饒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山東濰坊某火鍋店近日遭到一名女客敲詐,女客在用餐的過程中拔出身上的毛髮,並且丟入火鍋當中,藉此要脅3倍賠償,直到後來看見監視器,才嚇得當場求饒。噁心的畫面曝光,讓一眾大陸網友瞬間氣炸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名年輕女子近日到某火鍋店用餐,吃到一半時,突然將手伸進褲子裡,摸索了一段時間以後,再朝火鍋做出搓手指的動作,接著立刻將店員喊來,告知「火鍋裡面有體毛」,要求賠償3倍金額。

▲▼女客在吃飯的過程中,拔陰毛丟進鍋裡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女客在吃飯的過程中,拔陰毛丟進鍋裡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女客在吃飯的過程中,拔陰毛丟進鍋裡。(圖/翻攝微博)

隔天一早,姜姓火鍋店老闆調閱監視器,想釐清是哪個環節出問題,沒想到竟看見了女子自拔下體體毛、丟入火鍋這件事,而女子這時正好打來索要賠償,讓老闆感到無奈,並且告知「請醫院開證明出來,我們就賠償。」

不過,女子事後發現,拔體毛的影片被放到網路上,嚇得立刻向姜姓老闆致歉、希望能夠刪除影片,並且正常支付了餐費。而姜姓老闆看在對方年輕的份上,也決定不計較,於是沒有報警,被放置體毛的鍋子他也直接丟掉,不會再用來煮餐給客人吃。

對此,大陸網友也氣得痛罵,「店家應該報警」、「這人太吃毛了」、「敲詐勒索」、「世界之大,無奇不有」、「這種就應該報警,讓她漲漲記性」、「小仙女的仙毛讓你的破店蓬蓽生輝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