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詭異!高雄女「驟停1分鐘」衝分隔島撞樹 早上才頭部創傷送醫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圓環發生車禍!一名女子今天(6日)下午三點左右開車行經該處時,不明原因自撞路樹,受困車內,消防人員將人救出之後,送醫仍宣告不治。據了解,這名女駕駛上午才因「頭部創傷」被救護車送醫,現在又發生車禍,令人不解。

▲高雄男駕車衝上分隔島,自撞路樹命危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一名女子駕車衝上分隔島,自撞路樹命危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這起車禍十分詭異!這起車禍發生之前,女駕駛把車停在路中間大約1分多鐘的時間,然後車輛就突然起動,但是越來越歪,最後衝上分隔島,自撞路樹之後停了下來,所以警方正在釐清相關車禍原因,釐清是否涉及酒駕、毒駕或是身體不適所造成。

另一方面,女子上午才因「頭部創傷」被救護車送醫,現在又發生車禍,至於兩者是否有關聯,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▲男子開車撞路樹,車頭全凹了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女子開車撞路樹,車頭全凹了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