門牙被打斷復合!女陳屍KTV停車場「頭顱凹陷」 男友認了犯案

▲▼示意圖,社會,兇殺,謀殺,憤怒,刀,血,犯罪,殘酷,危險,黑暗,死亡,跟蹤(圖/123RF)

▲受害女子當場被用磚頭砸死。(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/123RF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大陸一起殺人案近日開庭審理,一名劉姓男子在南京一家KTV樓下的停車場內,先是掐女友脖子,之後拿起磚頭連續敲砸對方頭部,直到血跡噴濺到他身上才停手,最終致女友死亡。實際上,二人早前就有發生暴力爭執,劉男甚至打斷了女友2顆門牙。

據《現代快報》報導,對於40歲的劉男和孟女來說,從兩情相悅到喋血殞身,只有2年半的時間。命案發生在2023年4月22日凌晨,孟女在KTV包廂與友人聚會,劉男到場兩人發生爭執,接著強行將孟女帶走。

現場影片顯示,劉男是用竪抱的方式將孟女帶進電梯,到了一樓後,由於孟女不肯和他走,劉男又是採用竪抱方式將她抱到外面停車場附近。

劉男在庭上表示,當時女友找了一根棍子戳他,他情緒激動,於是撲上去掐住了女友的脖子,後來女友一直推他,他才鬆手;過程中,雙方依然在爭吵對罵,此時劉男在花壇邊摸到了一塊紅磚,於是揮磚砸向了女友的額頭;在開始砸幾下時,女友還舉起手臂擋,後來女友從躺著變成側身,他揮磚對著其側後腦和後腦連續敲砸。

據公訴人指控,劉男先是用磚頭寬的一面砸,後來又用窄的一面砸,用盡了全身的力氣,一直到有血跡噴濺到他身上,劉男才住了手。民警出警到現場時,孟女已經死亡,頭顱凹陷。

▲▼ 殺害女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傳票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劉男說,當時他腦中一片混亂,事後他喊女友,但對方沒有回應,於是脫了外套往外走,看到對面有行人漸漸清醒,於是給父親打電話,說出事了;父親讓他趕緊報警,隨後他回到附近的家中,報警並打車到派出所報案自首。

據劉男說詞,他與女友都曾離過婚,認識後感情發展迅速,已經見過父母,不過2022年4月曾動手打過一次女友,並將對方關入房中。

同年兩人又發生爭吵,他用手掌打了孟女的胸部、頭部和臉部等,導致對方2顆門牙折斷,全身多處淤青。不過當晚兩人都沒有報警,之後一度復合,卻因補償談不攏,兩人又鬧掰了。

此案近日開庭,公訴人表示,劉男在2022年10月曾對受害人實施故意傷害,在2023年4月份實施故意殺人,應該兩罪並罰。公訴方的量刑建議是死刑,法官表示,由於案情重大,需要經審委會研究決定,擇日宣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