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籍男子逾期居留被盤查...通緝身分曝光 身上還有安毒+吸食器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分局西門町派出所警員,在2023年12月28日執行巡邏,經過西寧南路超商前,發現1名外國籍男子形跡可疑,立刻上前盤查,發現男子逾期居留,要將男子帶回派出所時,又在身上搜出安非他命毒品以及使用過的吸食器等證物。

警方調查,萬華分局西門町派出所警員,在2023年12月28日執行臨檢勤務,在西寧南路一家超商門口,見到1名37歲美籍男子Chen看到警察就想快閃,上前將人攔下查驗身分,事後發現該名男子竟然已經逾期居留,且同時還被地檢署發布通緝。

▲▼美國籍男子Chen來台逾期居留被警方查獲,遭通緝之外還持有毒品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美國籍男子Chen來台逾期居留被警方查獲,遭通緝之外還持有毒品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表示,美籍男子Chen從6月10日以工作名義來台,但是因為逾期居留遭到通報移民署列管,事後被警方攔查,又追出Chen因詐欺案件,沒有出庭應訊,遭到士林地檢署發布通緝,所以對其搜身準備帶回派出所,卻又在身上搜出毒品。

警方在對其搜身的時候,在身上找到毒品安非他命、吸食器等證物,還從身上搜出2個已經使用過的玻璃球,全案依照毒品、入出國移民法送辦,另外,詐欺通緝部分解送士林地檢署歸案。

▲▼美國籍男子Chen來台逾期居留被警方查獲,遭通緝之外還持有毒品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美國籍男子Chen見到警員形跡鬼祟遭攔查,三種身分一次曝光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Chen向警方狡辯,當初6月份以工作名義申請來台,中間已經延長過一次期限至12月初,雖然辯稱後續還有延長,但是警方查出沒有被註記延長紀錄,因此戳破男子謊言,至於毒品來源,則表示朋友提供,警方也將持續追查上游來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