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瑞豐夜市暴力濺血!少年深夜逛街遇債主 欠錢嘴秋遭4人圍毆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少年街頭打架!高雄市瑞豐夜市發生街頭暴力,6日凌晨,一名少年遭到另外4名男子圍毆,警方抵達現場處理,這才發現是債務糾紛導致的暴力事件。

▲瑞豐夜市發生街頭暴力,起因是債務糾紛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瑞豐夜市發生街頭暴力,起因是債務糾紛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6日凌晨警方接獲報案表示在瑞豐夜市有一名少年被圍毆,抵達現場之後發現被打的是一名17歲鍾姓少年,而動手的分別是17歲陳姓少年以及曾姓、鄭姓以及汪姓3名男子。據了解,鍾姓少年先前跟陳姓少年借了5到6萬塊,遲遲沒有歸還,所以這一次在瑞豐夜市遇到,陳姓少年等人為了要債圍毆對方,造成鍾姓少年雙腳多處擦傷,雖然事後鍾姓少年不願就醫也沒有要提出告訴,不過警方還是是依照刑法第150條鬥毆罪以及少年法移送偵辦。

▲瑞豐夜市發生街頭暴力,起因是債務糾紛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瑞豐夜市發生街頭暴力,警方要求相關人全都蹲在地上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