拆開看每個字都懂!他見餐廳招牌納悶「到底賣啥」 上萬人傻住了

▲▼招牌拆開來都看得懂,合起來讓人不曉得在賣啥。(圖/翻攝臉書/路上觀察學院)

▲招牌拆開來都看得懂,合起來讓人不曉得在賣啥。(圖/翻攝臉書/路上觀察學院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招牌如果不寫得清楚一點,恐怕也會流失顧客。一名女子近日路過某間餐館,看見了外面的招牌,卻讓她瞬間愣住,實在不曉得店內賣什麼,最後也因此不敢走進去、只能上網分享招牌上的文字,而照片曝光以後,也立即掀起上萬人討論,開始揣摩老闆究竟是賣什麼食物。

這名女子在「路上觀察學院」分享照片,近日她經過了某間店家,看見外面放了一面招牌,結果不看還好,一看卻感到相當疑惑,完全不曉得店內究竟在賣什麼,也因此不敢入內消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依據照片畫面,這面招牌上寫了20個中文字,雖然拆開來看都能夠簡單理解,但無論是從哪個方向看過去,都難以組成台灣人日常會使用的語句,因此相當難以理解。

照片瞬間引發討論,至今已有超過上萬人按讚,也有許多網友十分納悶,不曉得店內究竟是賣什麼東西,「電腦分析70%是賣羹、20%是賣飯、10%是賣咖哩跟鍋燒」、「就說文字順序不影響閱讀…等等這到底是什麼鬼啊啊啊」、「每個字拆開我都看得懂,為啥合起來會變成這樣」、「老闆自己都不會覺得很有問題嗎」、「你以為這是菜單,這其實是一道料理。」

實際到Google上查詢,原來招牌上最上方的4個字是該店的店名,而店內販售的品項則是五花八門,不但有咖哩、鍋燒麵,也有販售肉羹、燙青菜及滷味、蓋飯等物,比起店外的招牌,店內的菜單較為容易理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