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播妹勾纏人夫爽啪3回!狂傳「親密片」向正宮示威 下場慘了

▲▼酒店小姐,酒店妹,特種行業,色情行業,八大,禮服妹,傳播妹,臨檢,禮服小姐,禮服店,陪酒。(圖/台北市警方,記者林裕豐翻攝)

▲傳播妹戀上人夫,傳親密片刺激正宮,下場慘了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戴若涵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傳播妹在酒店工作時認識人夫,雙方進而交往,不料,她竟跑到正宮面前主動曝光姦情,並騷擾人夫的姊姊,還傳送親密光碟、照片刺激正宮。日前法院判她應賠償正宮10萬元,可上訴。

正宮主張,小三主動向她曝光姦情,原本她好言相勸已原諒小三, 希望對方不要再來打擾家庭,沒想到小三2023年2月8日至2023年3月6日期間,竟一再傳與丈夫的親密光碟、照片來刺激她,讓她忍無可忍,決定向小三提告求償20萬元。

小三辯稱,自己是單身母親,謀生不易,正宮一家子聯合起來對付她,令人情何以堪,表示自己與人夫交往時,並不知道對方已婚,希望法院將訴訟駁回。

人夫則當庭作證,小三是傳播妹,2人在酒店認識進而交往,第一次見面就跟小三說明婚姻狀態,沒想到後來小三竟然開始亂,還主動聯繫正宮,甚至從臉書聯繫他姊姊口出惡言,坦承雙方曾發生3次性行為,地點都在小三的租屋處。

人夫姊姊也表示,原先並不認識小三,是小三用臉書找到她,她才知道這號人物,表示小三一直騷擾姊弟倆,她要求小三給幾天的時間處理,但時間還沒到,小三就打電話說她等不了了。

台中簡易庭勘驗各項事證及證詞後,認為小三確實損害了正宮的配偶權,判她應賠償正宮10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