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1980年「雙饗炮霜淇淋」回來了!草莓奶香炸裂 只要49元限量開吃

記者周姈姈/台北報導

冬天當然要吃草莓!超商「草莓季」現正登場,除了有一系列零食糖果、麵包、甜點新品之外,更呼應復古潮流重磅開賣「草莓開運霜饗」霜淇淋,每一口都能嚐到超濃草莓奶香,還復刻超商1980年代霜淇淋餅杯「雙饗炮」,每支只要49元開吃。

▲▼7-11將在1月10日起開賣限量「草莓開運霜饗」霜淇淋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、7-11提供)

▲7-11將在1月10日起開賣限量「草莓開運霜饗」霜淇淋,每支只要49元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7-11首度與台北排隊名店「法朋烘焙甜點坊Le Ruban Pâtisserie」聯名合作,將在1月10日起重磅開賣「草莓開運霜饗」霜淇淋,每支售價49元,由法朋主廚指導監製,特選歐洲進口草莓汁搭配瑞穗鮮乳製作,酸甜草莓與濃郁奶香完美融合,滑順不膩口。

▲▼7-11將在1月10日起開賣限量「草莓開運霜饗」霜淇淋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、7-11提供)

▲「草莓開運霜饗」霜淇淋上市期間,7-11還復刻1980年代霜淇淋餅杯「雙饗炮」造型。(圖/7-11提供)

特別的是,「草莓開運霜饗」霜淇淋上市期間,7-11還首度復刻1980年代霜淇淋餅杯推出限量吸睛「雙饗炮」造型,在新年之初獻上好運吉利開運祝福;1月10日至2月6日止,每周五六日購買霜淇淋,只要憑icash 2.0、icash Pay支付,即可享第2件半價。

▲▼全家最新「Fami!ce青花椒霜淇淋」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超獵奇「青花椒霜淇淋」來了。(圖/記者蕭筠攝,下同)

▲▼全家最新「Fami!ce青花椒霜淇淋」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青花椒麻香淬油淋在霜淇淋上有些許麻、辣口感。

全家則攜手王品集團旗下麻辣鍋品牌「青花驕」,聯名推出「Fami!ce青花椒霜淇淋」,選用小農牛奶霜淇淋、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作為基底,淋上以江津九葉青花椒提煉的「青花椒麻香淬油」,大口咬下可是能感受到麻、辣的尾韻,意外合搭,還能搭配限量青綠色霜淇淋餅皮、專屬聯名霜淇淋紙杯,趕緊搶嚐鮮,每支售價49元,提醒淬油是買霜淇淋即送1包,讓消費者任意選擇淋或不淋,數量有限、送完為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