輻射冷卻效應!武陵農場再現冰雪奇緣 夢幻水晶冰柱美翻了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中央氣象署發布低溫特報,輻射冷卻影響,清晨各地氣溫明顯偏低,武陵農場出現零下0.3度低溫,園區也出現夢幻般景致,包括藤花園網架的澆灌系統結成冰網,灑水系統凝結成冰晶和冰柱,猶如冰雪奇緣王國再現。

▲武陵農場冰晶景象。(圖/武陵農場提供)

▲輻射冷卻效應影響,武陵農場一早出現冰晶花,夢幻不已。(圖/武陵農場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武陵農場冰晶景象。(圖/武陵農場提供)

▲藤花區棚架的冰柱,在陽光下閃閃發亮,猶如冰雪世界。(圖/武陵農場提供)

武陵農場員工走到藤花園,都還能聽清脆的「卡茲」碎冰聲。員工表示,昨晚武陵農場很冷,為了防止結凍,所以將灑水系統打開,加上昨日天氣非常棒,以及早晨的低溫,才會形成如此特殊的結冰景觀。

▲武陵農場冰晶景象。(圖/武陵農場提供)

武陵農場也透露,不僅有藤花園限定版冰晶美景,現在武陵農場還有昭和櫻以及蠟梅等綻放,都是適合觀景的地方,歡迎遊客上山欣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