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立委政見發表會! 蔣月惠再進化「蝙蝠俠裝扮登場」當場灑錢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區域立委第一選區,這次有1號無黨曾鈺庭、2號民進黨鍾佳濱、3號無黨蔣月惠、4號台灣維新黨張庭源、5號統促黨李孟翰、6號國民黨黃明賢6人參選;5日下進行政見發表會錄影,6名候選人只有黃明賢、蔣月惠以及曾鈺庭3人到場,其中蔣月惠穿著蝙蝠裝上場,提出生育補助20萬,當場表演「大撒幣」,她的特殊裝扮超級吸睛。

▲蔣月惠蝙蝠俠裝            。(圖/蔣月惠提供)

這是無黨籍縣議員蔣月惠第二次參選屏東第一選區立委;蔣月惠這次投入立委選舉後,依舊保持一貫不按牌理出牌作風,爭取選民支持,她昨天以一身蝙蝠俠裝扮現身,立即吸引在場人員眼光。

她隨後在發表政見時,提出生育補助20萬政見;她說「如果年輕時有這樣的福利,我也會想要生小孩」,隨後拿出玩具紙鈔、施展她自行發明的數鈔術絕活,將玩具鈔在手中散成一個圓形後,直接往頭頂上灑,成為全場亮點。

▲蔣月惠蝙蝠俠裝。(圖/蔣月惠提供)

▲蔣月惠蝙蝠俠裝 。(圖/蔣月惠提供)

蔣月惠這套蝙蝠俠也成為選民討論焦點,她今(5)日接受訪問時表示,她於109年起帶頭反對枋寮石頭營光電廠設置,石頭營有保育類蝙蝠,因光電廠關係,目前已不見,因此這次政見會,她自行設這套蝙蝠俠衣服悼念消失的蝙蝠,由於天氣太冷,改用紙代替,並自行塗色穿著上場。

蔣月惠表示,她知道有人會說她是在作秀,但沒關係,她只想讓選民知道蝙蝠消失這件事就夠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