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察全台9大爛景點!法百萬YTR讚好玩「給台灣人滿星」

▲▼嘉義高跟鞋教堂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▲嘉義高跟鞋教堂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百萬YouTuber「Ku's dream酷的夢」來自法國,來台居住邁入第6年,經常拍片分享他對台灣各種事物的心得。他3日在頻道PO出影片「實際考察台灣人的最爛景點」,點名嘉義「高跟鞋教堂」以及台東「水往上流」等地。實際去過後,他坦言景點確實不太有趣,但遇到很多熱情、有趣的人,「我要給台灣人滿星。」

影片中,酷去了好幾個景點或打卡點,有嘉義「高跟鞋教堂」、台南「虱目魚小子」、七股「鹽山」、六甲「夢之湖」、台東「水往上流」、雲林「五年千歲公園」、彰化「南天宮十八層地獄」、苗栗「秋茂園」,以及新竹「內灣老街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實際走訪過後,酷認為,很多景點本身確實就是「單純拍照用」,但可能會遇到熱情、有趣的台灣人。像他在高跟鞋教堂就遇到來自雲林的導遊Michael,對方請他喝咖啡、邀請以後要去雲林。酷還被一位完全不認識他的阿伯要合照、跟可愛的狗狗玩。

在七股「鹽山」時,酷到附近餐廳吃飯,便詢問員工可以在鹽山玩什麼,意外請出企劃人員帶他體驗園區、幫忙拍照,解鎖各種玩法,讓他對鹽山大改觀。另外,在彰化「南天宮十八層地獄」、苗栗「秋茂園」,新竹「內灣老街」,他都有遇到人陪玩或介紹。

與台灣人的互動,酷覺得這些景點變得很好玩,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,「不管是在高跟鞋教堂的Michael、七股鹽山的兩個企劃、夢之湖的4個NPC,或是南天宮的Fan、秋茂園的叔叔,還有竹東高中的同學們,我發現其實你去哪裡不是重點,你跟誰一起去才是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